News

Company News

Industry News

Product News

恭贺冠佳获2013年东莞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14年7月10日

2013年东莞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并联型节能电子负载的研发与应用


  2013年东莞市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于6月3日在东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上公示: 冠佳《并联型节能电子负载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获2013年东莞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并联型节能电子负载是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自选项目。是我司节能老化测试系统项目的核心子项目,2009年2月根据市场部门的调查和客户的反馈意见立项,2009年7月正式确定总体技术方案。2010年12月正式进行推广和应用。整个研发工作全部依靠本公司的技术人员和技术条件完成,研发资金由本单位独立安排,属于本公司自主研发项目。

    本产品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技术领域下属的“电力系统信息化与自动化技术”下属的“用于输配电系统和企业的新型节电装置”,并联型节能负载利用先进的电力电子变换技术将电源制造企业的老化生产测试用电降低了80%以上,同时降低了人力成本和设备成本,节省整个社会资源,为节能减排做出了重大贡献。

冠佳,自动化设备,老化设备

 


Prev: 冠佳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实务培训

Next: 猛哥之逆变

Crown jia committed to aging test electronic equipment, automatic plug-in, automatic welding, automatic dispensing, automated assembly, automatic detection, automatic aging, test automation and automatic packaging equipmen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nd design.

Subscription

版权所有@ 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1998-2015 粤ICP备12016018号-2

WebChat
To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