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mpany News

Industry News

Product News

股市崩盘了,冠佳员工忙疯了

股市崩盘了,冠佳员工忙疯了

1442982049130971.png

已经晚上11点了,办公室的灯还亮着,设计师们还在不停的构思方案设计图纸;

车间也灯火通明,一线员工在这个燥热的晚上挥洒着汗水,细心组装着每一个部件。厂房都不够用了,车库都被征用上了。

老板也忙的不亦乐乎。



这几天全球股市暴跌,说是世界经济出问题了,怎么在冠佳就一点也看不出来呢?员工们没日没夜的加班,忙疯了,只为了将设备能按时合格的交付给客户。



总理说,去杠杆,去泡沫有两种办法,第一种是挤,第二种是反向的,提高生产率,做实质量,在这一过程中消化泡沫和杠杆问题。



股市崩盘了,是践行第一种思路;冠佳的员工加班,是践行的第二种思路,冠佳是多家上市公司的合格设备提供商,这些设备帮助这些上市公司提质增效。当有一天,股市反转了,记得有冠佳每一位员工的功劳。


点击“阅读全文”,了解详情




Prev: 冠佳电子:专利产品每年为客户省亿元电费

Next: None

Crown jia committed to aging test electronic equipment, automatic plug-in, automatic welding, automatic dispensing, automated assembly, automatic detection, automatic aging, test automation and automatic packaging equipmen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nd design.

Subscription

版权所有@ 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1998-2015 粤ICP备12016018号-2

WebChat
To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