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mpany News

Industry News

Product News

冠佳: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率先转型 生产更高效

    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自动化设备、节能设备的企业。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企业竞争力稳步提升,目前冠佳电子已成为一家节能环保的现代化新型企业。

    走进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记者发现企业面积并不大,工人也很少。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投入大量资金购买设备,提升了企业的自动化程度,节省了不少人力。目前企业总共只有200人,这200人中还包括68名研发人员,负责生产和设备维护的一线工人仅有132人。虽然工人不多,但是冠佳电子却有着不俗的生产力,今年公司产值预计可达一亿元人民币。除此之外,企业研发水平也十分强,2006年至今,冠佳电子共申请了43项专利。2011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垂猛介绍说:我们在技术人才引进投入方面,这几年都花了一定的资金和力度,大力值得去提倡科技投入。

    目前正是企业生产旺季,很多企业都缺少工人。但是得益于前期的转型升级,企业自动化程度高,冠佳电子产能足以应付订单的增长。



来源:塘厦新闻

Prev: 猛哥之逆变

Next: 冠佳电子:专利产品每年为客户省亿元电费

Crown jia committed to aging test electronic equipment, automatic plug-in, automatic welding, automatic dispensing, automated assembly, automatic detection, automatic aging, test automation and automatic packaging equipmen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nd design.

Subscription

版权所有@ 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1998-2015 粤ICP备12016018号-2

WebChat
To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