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mpany News

Industry News

Product News

冠佳电子:专利产品每年为客户省亿元电费

    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坚持科技创新,打造自主品牌,期间获得了专利43件,其中一项专利产品荣获“东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垂猛介绍说:这就是我们冠佳获得“东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并联型老化测试设备,它目前在我们的几大客户,像康舒电子、华为电子,每年为他们节省了近一亿元人民币左右的电费。

    并联型节能电子负载只是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众多专利产品中的一项。冠佳电子设备是2003年成立的一家专门生产自动化设备、节能设备的企业。公司成立初期就认识到了科技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每年研发资金投入占据公司营业额的5%,并组建了一支近70人的研发团队。有了资金和强大的研发团队的支撑,冠佳公司2011年成功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最近7年公司共获得43项专利,其中“并联型节能电子负载研究及产品应用“项目获评“东莞市科技一等奖”,是我镇唯一一家获得该项奖励的企业。

    李垂猛还说:这几年来公司在行业的口碑和品牌价值,以及我们公司每年20%-30%的营业额的成长,都是因为我们前期做了研发投入的后劲推力所致。

    2013年冠佳电子有限公司年产值达一亿元人民币,成为了自动化、节能设备行业的领跑者。


Prev: 冠佳: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率先转型 生产更高效

Next: 股市崩盘了,冠佳员工忙疯了

Crown jia committed to aging test electronic equipment, automatic plug-in, automatic welding, automatic dispensing, automated assembly, automatic detection, automatic aging, test automation and automatic packaging equipmen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nd design.

Subscription

版权所有@ 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1998-2015 粤ICP备12016018号-2

WebChat
Top
1